精神不稳定,咬到你了很抱歉

关于

*是故事。


我是一名高二女生。我是同性恋。

这个社会真的有太多人排斥同性恋了。

真的太多了。


我初二之前还一直以为我喜欢的是男生。有一天,我在网上刷到了一张神仙姐姐的照片,肤白貌美大长腿。我当时就觉得自己呼吸一窒,心跳都变快了不少。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就这样了。直到后来,有人告诉我,我可能是同性恋。

原来这就是同性恋啊。

啧啧,同性恋,听起来好酷啊。



我跟好多人说了我是同性恋,可是他们都不信,说根本就看不出来。

那我只好用行动证明一下我自己了。

我们班上有一个特别帅气的女孩子,我对她好感度一直特别高。原来我是想和她在一起啊。

可是人家有男朋友了。

我看那男的长得也就那样,她怎么会喜欢这么一个人呢?

得想个办法,让她知道我比那个男生好一百倍。

我去买了她男朋友习惯穿的所有衣服,然后摸清了她男朋友的穿衣规律。

那一天,我穿着和她男朋友一模一样的衣服走进教室,我看到了她眼里的震惊。

不错不错,计划顺利。

第二天,第三天,第四天……直到第五天,她终于对我说了一句话。

她说,你神经病啊。

我感觉我的心都碎成两半了。

我只是喜欢她而已,她怎么可以这么骂我?!她怎么可以这么不尊重同性恋!?难道所有的爱不是平等的吗?!


这句话是我在网上看来的,超酷!


这人这么歧视同性恋,人品肯定也烂到骨子里了,不谈就不谈呗,谁稀罕。



初三的时候,我加了一个社团,社团里有一个超漂亮的小姐姐,我超级喜欢她。我有个同学也加了那个社团,说想和我一起去报道。

我打量她两眼,然后说,我不要。

她问为什么。

我从来没见过这么毫无自知之明的人,也就不打算给她留脸了:你长的多丑自己不知道吗?谁要和你一起出去啊。

万一人家小姐姐因为这个看不上我那可怎么办哦。

气死我了。小姐姐理都没理我。一定是那个丑家伙的错。




后来上了高中,那个丑家伙去了另一个学校。

听我那边的同学说,她现在长得可漂亮了。我也看了照片,嗯,是不错了。

可以让她做我女朋友了。

我去告白,却被她一口回绝了。

根据我这么长时间的经验,第一次拒绝说明不了什么,毕竟心诚则灵。

我问到了她家的地址。

但我毕竟不能时时刻刻去找她啊,我自己还要上课呢。

所以那个同学就成了我的望远镜。

有一天她跟我说,她居然光天化日之下和别的女生在走廊上搂搂抱抱?!

我气傻了。她拒绝了我的表白,转头就和别的女生不清不楚?!

我打电话质问她。

我说你恶不恶心啊,就这么糟践别人的感情你好意思吗?啊?

她沉默了好久,我觉得是愧疚了。

然后我听到她在那边,声音很抖地说了一句。

到底是谁恶心啊?

然后她挂了电话。再打就打不通了。

我气得差点摔了手机。

这种恶心的人,凭什么被我喜欢。




后来……就是最近,有个女孩子找到我,问我可不可以做她的女朋友。

我不知道她是怎么知道我是同性恋的。

我扫了她两眼。

衣着品味低,皮肤还黑,脸上麻子数都数不清……反正就是一个字——丑。

我说,你这么丑也好意思说自己是同性恋?

嗯。这下看起来白多了。





第二天,我听说那个女生自杀了。





那件事没有影响到我啦!我怎么会被一个丑不拉几的人影响心情呢。

我还要继续去找我的真爱小姐姐呢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*部分由真实事件改编

*第一人称视角

评论(7)
热度(94)

© 橘橘橘咀嚼片 | Powered by LOFTER